经营动态

中元设计|王府井大街“新国潮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4-01-22]文章来源:

  

  

  开业前夕,中国日报以“将先锋青年引入北京城,一个城市更新项目的力量”为题,报道了由中国中元设计的东城区首座重点城市更新项目——王府井喜悦购物中心!

  

  

  

  城市更新的力量

  

  此次王府井喜悦项目的盛装开业,在回归、传承王府井大街京味文化的同时,更为王府井商圈注入了年轻、潮流的新活力,成为推动城市更新存量商业改造的标杆项目。

  

  本次更新改造总面积7.8万平方米,整体空间设计理念为“回归+意识觉醒”,意在以“回归”历久弥新的王府井大街文化为主导,借助朝气蓬勃的人文魅力唤醒新时代意识情怀的觉醒。

  

  不同楼层呈现不同风格,既有在地文化的深沉,又有潮流文化的时尚,实现“意识”“有范儿”“体验”三位一体的真实感受,推动了文化的创新融合与赓续传递,在体验中深化新时代年轻消费者对老北京的热爱,深度展现出城市更新的力量。

  

  

  

  王府井喜悦

  

  前身为2014年开业的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仍由中国中元设计而成,曾被誉为王府井金街的首站。此次更新,重新定位为国内首个新国潮购物中心,主打国潮体验的年轻、时尚、潮流社交聚会场。 

  该项目不仅是北京国际消费体验区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由首旅集团和王府井集团共同推动的首个新国潮主理人互创共生项目,为新商业力量的奋勇突起建造了一个充满想象、互创共生的开放空间。 

  

  

  2002年以来,中国中元为包括王府井喜悦购物中心在内的北京饭店二期系列项目持续服务了22年,见证并深度参与了项目生命周期中的起承转合。面对时下商业同质化严重、以存量求增长的市场环境,中国中元助力王府井集团冲破赛道、重构创新,优化商业体系,开启新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征程。

   

  

  

  

  

  权威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