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新岁启封 共赴新程|中国中元多个工程项目迎来关键节点

发布时间:[2024-02-20]文章来源:

 科技与节能研发中心竣工验收

 

  

  

  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红松园1号,建设规模5.5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A座、B座科研楼和地下车库,项目为钢框架结构,建筑总高62.75米,地下3层、地上14层。

 

  中国中元负责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工作,在建设中克服了地下室施工场地狭窄、复杂地基处理等诸多困难,曾荣获2022年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银奖。

  

  乐清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竣工验收

  

  

  

  项目位于乐清市,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栋高层住宅、配套用房、地下室及室外附属工程等。中国中元负责该项目设计和总承包管理工作。

  

  本项目是浙江省第九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之一,目的是整合城中村改造土地资源,改善区块业态和周边环境。项目的成功验收将有效提升乐清中心城区发展能级,促进市区融合发展,助推新时代美丽乐清建设,是一项利民惠民、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事工程。

 

  丽水南城中学主体结构封顶

   

  

  

  丽水南城中学项目为丽水市经开区重点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为7.1万平方米,按照初级中学I类标准建设,建成后可提供2700个学位。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教育教学用房及教学辅助用房、教学管理用房、体育活动用房、生活服务用房、田径运动场、地下室、篮球场及相关附属工程。中国中元负责该项目设计和总承包管理工作。

 

  该项目自2023年1月中标以来,如期完成了基础图审、主体图审、装修图审及相应的施工任务,全力确保项目按时竣工移交,为公司在浙江区域长期开拓市场业务,持续开展区域化、一体化经营全年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